汇鸿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8月9日下午,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汇报总结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剑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祥辉到会指导。
会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发言,分别围绕“全业务链”外贸人才培养、供应链金融、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构建“三不腐”体制机制、提升财务管理能力、优化金融投资战略、健全风险管理体系等主题,找差距、理思路、谈举措,在深入交流中分享成果,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深度思考与谋划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张剑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将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的工作要求,在省委第11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选好调研课题,坚持求真务实、抓好调查研究,坚持精准施策、写好调研报告,党委班子成员努力克服工学矛盾,注重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取得良好成效。张剑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加强学习,继续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引领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把调研成果中好对策、好建议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和长效机制,推动解决制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难题。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聚焦问题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陈祥辉同志在点评讲话中表示,汇鸿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体现了省委娄勤俭书记提出的“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要求,调研报告紧贴集团发展实际,紧扣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口小、选题准,立题有高度、思考有宽度、分析有深度、措施有力度。他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列出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制定好专项整治方案,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集团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总裁助理、苏汇公司和集团本部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