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鼎公司与CHW公司举行服装品牌合作商洽会

7月9日上午,汇鸿中鼎公司与美国CHW公司在鸿信大厦27楼会议室举行服装品牌合作商洽会。汇鸿集团副总裁、中鼎公司董事长丁海会见了CHW公司创始人Jack Liu,中鼎公司总经理高翔,副总经理顾松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商洽会。

会上,双方就各自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合作战略进行了深度交流。CHW公司作为“高门槛进入、超严格筛选”的亚马逊自营供应商,其CHW品牌的家居用品销售额在亚马逊同品类销售排名中位居前三;其品牌Spring 21已进入亚马逊自营采购目录和Target采购目录,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时销售。中鼎公司在集团广阔的平台和大力支持下,深耕美国家居服市场,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以及专业的出口团队,在全球采购中以高性价比产品赢得客户青睐,与在家居服方面刚起步的CHW公司形成优势互补。会议期间,双方还就新形势、新环境下的服装品牌合作及具体项目合作内容展开说明与讨论,并顺利签署框架性协议。

此次商洽会的举行,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合作品质,不断增强合作价值,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未来,双方要进一步以电商运营为抓手,扩大销售渠道、促进品牌升级、不断推进贸易模式创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共同应对国际市场变化、实现供应链运营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