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蒋金华副总裁到省轻工行业协会调研

7月2日下午,汇鸿集团副总裁蒋金华携运营部负责人等到江苏省轻工业行业协会调研,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进、相关部门负责人,协会副会长单位莱茵达公司、江苏纸联等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中,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进向蒋金华一行报告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以及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协会常务副会长、莱茵达公司董事长郑骏等与会人员就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金华对协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做好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务,为政府相关部门支持轻工业发展献计献策。二是要发挥轻工行业协会的优势。轻工协会是综合性协会,上有中国轻工联合会,外有各省兄弟协会,内有本省几十家关联的行业协会;要联动多个协会,用好多种资源,创新工作,打造江苏轻工行业的发展特色。三是要抓好阶段性重点工作,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找差距、抓落实,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突出重点,抓住业内重点人物和重点企业,着力办好一二件企业关注、涉及区域行业发展的要事、大事,为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