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5月7日下午,汇鸿中锦公司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党委、纪委和各党支部委员共23人参加了活动。此次学习分两项议程,一是参观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及“庆祝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史料图片展”,二是由党委书记吴毅民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南京解放70周年。通过重温辉煌的渡江战役,观看南京、杭州、上海等重要城市的解放历程图片,党员们在追忆战火纷飞历史岁月的同时,深受革命传统洗礼,更加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奋勇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吴毅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党员干部提高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委要切实突出“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政治核心地位,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意见》精神,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