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以冠军速度亮相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

5月9日至13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联合主办,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贸促会、淮安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我司组织“中锦生鲜”和“西藏汇鸿”两大自有品牌产品参展。开幕式当天,集团董事长张剑、副总裁蒋金华,参观视察了中锦公司展位。

中锦参展人员秉承“吾志所向,一往无前”的冠军文化精神,在食博会期间处处展现了“冠军速度”:集团所有参展企业中,公司联络员第一个抵达淮安,带队领导第一时间赶到会场指导布展,展位第一时间布置完成。参展人员自始至终坚守岗位,直至撤展完毕,圆满完成了参展任务,表现出积极进取、坚持不懈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更好宣传中锦、讲好中锦故事,传递“中锦生鲜”等品牌价值,公司将积极凭借各大展会平台对外交流,展现中锦风采。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