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江苏省贸促会调研组到访苏美达股份

4月26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王存一行到访苏美达股份。苏美达股份总经理助理辛中华携子公司及职能部门相关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苏美达轻纺公司、苏美达纺织公司业务展厅和文化展厅,了解它们在推动纺织服装“国际化”方面,尤其在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海外并购、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苏美达在积极践行文化引领,用优秀的文化凝聚人、鼓舞人方面的努力给予肯定。

随后,调研组就当前进出口贸易形势、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如何确保外贸稳中提质、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辛中华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苏美达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以及各板块分布和海外布局情况。苏美达轻纺公司、苏美达纺织公司相关同志分别就总体经营概况、核心竞争能力、关键发展因素、内外环境需求等情况向调研组作详细汇报,并就两家公司下一阶段发展的战略定位进行了重点介绍。

曹甲昌表示,苏美达股份一直以来发挥着很好的带头作用,在供应链整合、纺织服装国际化、产业扶贫、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纺织服装行业、对外贸易都面临多重考验,国内各项成本要素上升、国际上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但危中有机、危机并存,行业商会将加强与成员企业的沟通交流,认真分析、共同应对,实现纺织服装行业对外贸易稳中提质。王存表示,省贸促会将继续做好对苏美达的全方位服务。

双方还就组织、参加境外自办展,带动行业转型升级,搭建平台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