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汇鸿中锦公司在3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同时部署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中锦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约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毅民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吴毅民同志作动员发言,他提出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不仅体现了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员工对干部履职情况的关切,更应作为各单位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提升新一年度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此次中层干部年度述职述廉工作,公司将述职述廉人员范围由职能部室扩大到各业务部门及下属企业,将述职范围由岗位工作扩展到“一岗双责”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部经理助理以上中层干部共提交书面述职述廉报告57份,其中5个业务部门和8个职能管理部室主要负责人就述职述廉工作内容作现场汇报。

中层干部年度360°考评工作将在会议后正式启动,预计持续一周左右。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