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携百家企业出征CES 中国“质”造闪耀全球

1月8日,一年一度的“科技界春晚”——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开年第一大展同时也是消费电子行业乃至整个科技圈关注度最高的盛会,CES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科技厂商的参加,其中不乏谷歌、微软、三星等互联网科技巨头,在这里他们展示了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产品,也预示了接下来消费电子发展的趋势。

小企业站上大舞台 打响海外品牌战

近年来,CES上的中国制造军团声势浩大,但都是华为、联想、TCL、海尔、中兴、海信等巨头企业,有一些国内的中小企业虽然也耗费九牛二虎之力挤进了CES,但却只能在无人问津的偏远展区拿下面积很小的展位,有的甚至是几个企业共用一个展位,品牌宣传效果甚微。

而今年,有100家国内中小企业的154件产品免费亮相在了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135㎡的特装展位,吸引了众多外海采购商的驻足。这个展位号为LVCC, South Hall 4,No.35317展位属于中国制造网,据中国制造网的国际展会项目经理介绍,此次中国制造网甄选了来自100家企业的154件中国“质”造精品亮相CES,从前期征集、甄选、寄样、包装、报关、海运数周,到最终远渡重洋来到美国,呈现在全球采购商的面前,期间所涉及的费用都由中国制造网承担,实实在在地帮助中国制造的产品做海外推广,将优秀的中国制造推向世界的舞台。

回归产品本身 让科技服务于生活

提到CES,很多人脑海中的关键词就是“酷炫”“黑科技”,的确每年最受媒体关注的就是那些新奇特的高科技产品,但是和媒体关注的点有所不同,海外采购商参加CES更多的是为了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更关注应用广泛、实用性强的产品,而且CES作为一个消费电子展,本来就应该贴合大众的消费生活所需。

此次中国制造网甄选的154件中国“质”造精品基本都是科技感和实用性兼备的。智能擦窗机是宁波一家企业生产的电子产品,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这款产品吸力强,稳定性好,清洗深度大。擦窗户耗时又费力,尤其是大户型和高层住户,还有一定的危险性,这款智能擦窗机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电动轮椅来自南京的一家企业,除了操控简单自如之外,铝合金的材质更加轻巧,可折叠的设计让携带更加方便,细节上的防滑防翻设计更是充分考虑了使用者的安全,很多采购商在亲身体验后都赞叹不已。造型精美的香薰机(加湿器)、音质惊艳的电竞耳机、个人管家般的智能魔镜……很多产品都备受海外采购商的青睐,展位上的咨询者络绎不绝。

除了在现场展示的154件产品之外,中国制造网还通过SMART EXPO虚拟展会将平台上的更多产品呈现给海外采购商,采购商可以在线上进行产品搜索,即刻匹配到意向的中国供应商并实时取得联系,国内供应商不到展会现场即可收获海外采购商的真实询盘。展会期间,中国制造网还举办了多场面向采购商的国际贸易研讨会,让采购商们更真切地了解产品,进一步推动买卖双方的交易达成,为中国供应商带来更多商机。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