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医药公司参加首届中国医疗健康(印尼)品牌展

11月28日-3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承办的首届中国医疗健康(印尼)品牌展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汇鸿医药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展览,重点展出了“三山”牌系列医疗耗材产品,受到了当地客商的认可与欢迎。

“三山”品牌由汇鸿医药公司创立于1990年,“三山”牌药棉曾是中东驰名品牌,“三山”牌医用纱布类、医疗器械及用品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印尼等东南亚国家市场对医用敷料耗材产品有刚性需求,进口依赖程度较高。

本届展会是国家商务部首个在"一带一路"首倡地开启的以健康产品与医疗产品为主题的展会。在28日中午举办的展会重点配套活动——中国-东盟医疗健康行业交流会上,汇鸿医药公司丁澜副总经理受邀进行了交流发言。她表示,汇鸿医药公司作为中国医保商会副会长单位和汇鸿集团旗下公司,以医疗健康板快为主业,在用好资质、资源的基础上稳步涉足国内健康、医药、医疗领域,积极拓展医药流通、中药保健品、医疗服务、养老康复产业、母婴护理等产业,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参展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扩大合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