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家园 共创美好生活--汇鸿中锦亲子环保公益活动

11月3日,汇鸿中锦公司团委在紫金山组织开展 “汇鸿中锦亲子环保公益活动”,公司10组亲子家庭和5名团员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旨在为紫金山清理垃圾,宣扬并传承中锦企业文化。

成员们在白马公园门口广场集合后,志愿者给小朋友讲述了一个关于环保的故事,激发大家的环保热情。随后小朋友们穿上亮绿色的马甲,每位家长和孩子依次领取一次性手套和垃圾袋。10组亲子家庭从白马公园正大门广场出发,兴致勃勃地做起了钟山风景区的环卫工。一路上,家长和孩子积极配合,一个捡垃圾一个提袋子,互相鼓励向上攀登。这排亮绿色于是成为紫金山那日最亮丽的风景线。到达紫金山天文台之后,孩子们纷纷自豪地展示沿途 “收获”。六位小朋友积极发表活动感言,他们表示捡到的垃圾最多的是烟头,并用童真之语呼吁大家在紫金山游玩时少抽烟、不乱扔烟头。站在一旁的家长们纷纷鼓掌。活动最后,志愿者给小朋友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家风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汇鸿中锦公司希望将社会公益深入落实到每个员工家庭,传承中锦担当,宣扬绿色环保文化。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