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战南马,改革奋进再拼搏——汇鸿中天公司员工积极迎战南马

2018年11月4日,汇鸿中天公司副总经理顾松涛带领公司员工及家属16人积极参加2018年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这也是公司员工连续第四年集体参加此项赛事。16名参赛人员中有1人参加全程马拉松(42.195km),5人参加半程马拉松(21.0975km),11人参加迷你马拉松(5km)。

今年的南马是《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的重要一站。选手们从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出发,途径大报恩寺、中华门、夫子庙、新街口、总统府、玄武湖等多个著名历史人文景点和经典南京地标,沿途观赛的市民们不断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公司所有参赛员工均圆满完成比赛任务,跑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自我超越和突破。

多年来,公司坚持组织员工积极参加马拉松赛事,传递的不仅是一种运动健身的理念,也传递了一种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更是对汇鸿中天优秀企业文化的一种传承和延续。

奔跑中国,爱拼敢赢!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汇鸿中天员工以跑马拉松这种独特的形式,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