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蒋金华副总裁一行视察中天公司广交会三期展位

10月31日-11月4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广交会)第三期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参会商及采购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广交会吸引着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观、采购。

中天公司在周春山总经理带领下,组织了各贸易类分、子公司的精兵强将积极参展,以强大的阵容、海量的面料样品迎接海外客商的来访。

展会期间,汇鸿集团蒋金华副总裁一行亲临现场,巡视公司展位,探望参展员工,他仔细了解了中天公司的参展和业务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开展自营业务,坚持创新,加强品牌建设,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努力将中天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

本届广交会,在汇鸿集团的统一部署下,中天公司科学布展,突出特色,力争通过展会平台展示企业优质产品和良好形象。在结识新客户、获取新订单的同时,业务人员注意捕捉国际市场需求变化、周边地区的产品竞争等情况,主动适应市场,坚持走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