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五金公司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近日,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传来喜讯,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是公司“十三五”开局以来,继先后获批组建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后,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的又一硕果。

中国博士后制度是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由邓小平同志亲自决策的一项国家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制度,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铺就了“高速路”,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助推器”,为人才机制改革开辟了“试验田”,一批依托企事业单位建设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对促进产学研结合,集聚高技术人才,推进成果转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发挥了关键作用。本次获批组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单位,既有格力电器等行业领军企业,也有之江实验室等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实力强劲,创新氛围浓厚。

长期以来,苏美达五金公司坚定践行“贸工技”协同发展道路,持续开展自主创新体系建设,聚焦市场,形成一批核心技术开发平台,在研发、设计、测试三大领域先后取得“国家队”资质。同时,公司以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联动,引进外部智力资源,培养行业高水平人才,与东南大学合作开展“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与江苏大学等高校院所共建联合技术中心,持续开展项目研发。

此次获批国家级“博站”,充分体现了社会对苏美达研发体系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认可,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期许,也为公司持续吸引和培养高端人才,推动研发和成果转化,提供了重要载体。公司将切实加强平台建设,建立起完善的博士后工作组织和制度体系,加速培养造就一支高水平中青年人才团队,充分发挥博士后在企业创新中的高端智力优势,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助力公司打造“行业领军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