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鼎公司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近日,汇鸿中鼎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第九届党委、第五届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公司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共169名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监察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大会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慧中同志代表第八届党委作了《贯彻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努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届党委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引领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二是深化改革创新,企业经营的质态进一步提升;三是规范公司治理,内管风控的水平进一步提高;四是严明政治纪律,风清气正的环境进一步营造;五是加强组织建设,政治核心的作用进一步发挥。报告还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改进措施,明确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及落实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创新发展,坚持规范高效管理,坚持贯彻群众路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集团建设供应链领先企业目标继续奋斗!

公司纪委书记高峰同志代表第四届纪委作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深化监督执纪问责 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执纪监督,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完善组织架构,强化纪委自身建设;提升监督效能,推进信访维稳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公司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改进目标,提出了今后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鼎公司第九届党委委员和第五届纪委委员。万慧中同志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人名单。

此次党员大会要求明确,过程公开规范。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中,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