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鼎公司开展“工厂体验日”活动

汇鸿中鼎公司“雏鹰计划”继制度篇、文化篇、技能篇后,又开启了业务篇——“工厂体验日”培训项目。为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业务工作内容、体验工厂环境、了解产品生产流程,8月9日,中鼎公司带领2018年新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工厂体验之旅。公司人力资源部、箱包二部等相关负责人和9位新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锻炼大家的行动能力、体验业务员出差在外的实际艰辛,此次活动要求每位新员工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自行前往江宁翔宇制造工厂。全员准时抵达后,由箱包二部王璋璟副经理带领大家进行工厂参观,向大家深入介绍了公司箱包相关产品的制作流程,包括花色图案的选取、热升华印染、布料剪裁、手工缝制、成品检验、精细包装、打包进仓等等。随后,她还向大家分享了箱包二部及其品牌创建的发展历程、外贸行业形势变化及业务员的工作要点等内容,细致全面、见解独到。当天下午,全体成员上产线进行工作体验,通过在包装产线参加手工劳作亲身体会了产线劳作的不易,同时引发大家深入思考劳动力成本上升的原因及其影响,为日后的业务商谈及与工厂对接等方面积累经验。

此次体验式培训旨在锻炼新员工的独立能力,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让新员工更直观地了解业务流程、制作工艺、成本预估、市场前景等内容,养成全方位思考问题的能力,为以后的“实战”工作奠定基础。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