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鼎公司2018年新员工入职 “雏鹰计划”正式开班

8月1日,汇鸿中鼎公司新一届“雏鹰计划”正式开班。“雏鹰计划”为时2个月,包括开班仪式、高层引导、制度篇、文化篇、业务篇、提升篇、技能篇和考核篇,旨在帮助新员工全面认识和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各项规章制度,缩短认识时间、加快角色转换、提高自身能力,发现“雏鹰”中的雄鹰,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和团队工作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慧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翔,及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对新加入公司的9位新人表示热烈欢迎。

在当天的开办仪式上,每位新人从自身基本情况、兴趣爱好、职业规划、入职宣言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座的各位领导分别对新人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新人要树立竞争进取的态度,培养良好的工作和学习习惯,严守纪律、虚心求教、脚踏实地,懂得吃苦、懂得取舍,依靠自身的诚实、勤奋和礼貌多听、多学、多看、多实践,尽快融入公司企业文化和职场生活。最后,万总指出,新人进入公司以后都处于同一个起跑线上,要抛开过往成绩,勤奋学习,正所谓“师傅引进门、修行在自己”。他强调,人才是“冒”出来的,每位新员工要“3个月有判断、1年定方向、3年出成绩、5年发展定型”,要海阔天空地想、脚踏实地地做,不断提升自己的智商、情商和胆商,提升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真正成为有事业心、责任心和上进心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新员工开班仪式顺利召开,也为“雏鹰计划”正式拉开序幕。后续,新员工们将接受一系列从理论到实践的培训,帮助其尽快向职业人转变,成为中鼎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