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吴宇建拜访商会

8月12日下午,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吴宇建拜访我商会,秘书长朱一兵与吴秘书长进行亲切交流,并就有关具体工作事项和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吴宇建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在服务范围服务贸易企业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并建有多项服务平台和服务项目及举措,希望能够与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以共同服务江苏省服务贸易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朱一兵在交流中非常感谢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对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的关注,吴秘书长还专门赶来南京拜访并交流工作洽谈合作,并汇报了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机构设置和工作情况,提出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四点建议:

一、以吴秘书长拜访为起点,双方加强联系与沟通,逐步建立更紧密的工作联系。

二、加强服务贸易信息交流,重点是服务理论、服务经验、服务手段和服务项目的交流。

三、加强商会与协会的工作合作。彼此在服务企业方面都有共性和各自个性特点的工作积累与经验。双方合作存在很大的潜力,希望双方在交流沟通中寻求服务于江苏服务贸易企业的项目,联手共建、共创、共享。

四、在具体服务江苏服务贸易企业以及外贸、外经企业的具体工作中,就股权投资、项目服务,可进一步进行交流,先易后难,先简后繁,先小后大,先建后做,脚踏实地一项一项做起来。

吴秘书长感谢江苏商会能在休息日接待与进行工作交流,并对朱一兵秘书长的初步意见表示赞同。回京之后将选择有关部门与江苏商会进一步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工作合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