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宁执行会长带队拜访中外运

8月10日下午,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带队拜访了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并交流工作。 

中外运林小立董事长、王建党委书记、徐军副总经理、王立忠副总经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马海宁执行会长首先向中外运领导汇报商会拜访会员单位时商会应做的工作,也是更贴切服务会员企业的有效工作方法,并介绍了商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机制及部门设置,商会在政策咨询、培训、信息交流、经贸活动等方面工作情况;感谢中外运长期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同时就下半年的重要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征求中外运对商会工作的期望和建议。

林小立董事长对马海宁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王立忠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外运与中国长航合并重组后的情况,如组织架构、业务模块和经营状况和业务布局,中外运在传统物流优势基础上积极探索全方位的发展,如蔚蓝通道、阳光速递等品牌的建立以及跨境电商、工程物流业务的开展,中外运逐渐成为综合性高抗风险能力强的公司。双方就中美贸易冲突情况等进行了探讨,并讨论了下半年商会脱钩改革以后的合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