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蒋高明教授一行赴汇鸿中锦交流针织新技术

8月1日,江南大学蒋高明教授一行赴汇鸿中锦公司参观交流,江南大学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技术骨干,中锦公司领导、服装板块及家纺板块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集团蒋金华副总裁到会座谈。

上午,蒋高明教授一行赴江宁办公中心参观服装设计研发中心与鸿祺厂。赵亚平副总经理介绍研发中心组织结构、战略规划,及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盛博龙二部戴玮经理介绍公司水洗运动系列及传统休闲系列工艺,盛博龙面料库整理工作及服装检测中心工作。在参观鸿祺厂样品开发车间、裁剪车间、缝纫车间及后整理车间过程中,韩兆礼厂长介绍服装生产管理相关流程。通过了解中锦公司研发及生产各个环节,蒋教授认为双方在针织领域可以多方面多角度深入合作。

下午,双方在汇鸿大厦25楼会议室就针织新面料新技术应用进行交流座谈。丛洪莲教授首先介绍江南大学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针织中心在经编技术、集成控制系统、仿真设计领域、生产管理技术及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蒋教授对双方校企合作的后续发展十分期待,他表示创新要紧密围绕产业化,注重实用;技术推广要践行国际化,打破不利于行业发展的低价竞争局面,研究全球范围内的针织技术;针织中心要以学科技术为核心,脚踏实地为行业服务,建设优质平台培养行业人才。在交流答疑环节,蒋教授对家纺板块的业务需求进行深入了解,表示针织中心的面料开发将能给家纺业务提供帮助。

蒋金华副总裁总结指出,双方合作一定要注重技术与实用,集团和中锦公司在供应链运营过程中的全球网络营销建设要切入研发和品牌两个关键点,将研发设计摆在核心位置。通过此次交流,吴毅民董事长表示中锦公司将积极参与江南大学主办的全国针织技术交流会和针织技术培训班,双方合作空间很大,要保持广泛深入联系,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和构建业务新模式提供更多思路。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