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年中工作会议

7月28日,汇鸿中锦公司在宁波召开主题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高质量发展精神动力”的年中工作会议。公司中层正职以上干部约40人到会交流,会议由吴毅民董事长主持。

会上,范忠峰总经理传达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领学集团“十三五”规划修编报告和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在对标进度找差距的基础上,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今年以来,公司着重在解决党建与经营管理“两张皮”、人才断档和“业务员经济”问题上开展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下半年我们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践行高质量发展;继续坚持自愿整合,向管理要效益;继续坚持“三创四化”,推动主业转型升级;继续坚持人才强企,打造一流企业人才队伍;继续坚持强化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经营管理两手抓两手硬。

吴毅民董事长在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讲话中指出,面对高质量发展要求和新会计准则带来的变化,中锦公司面临新形势,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场生死攸关的攻坚战中,我们正接受着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坚韧意志领域的重大挑战。公司上下要致力于实现战略研究、信息技术与情报系统、“三创四化”、机制体制创新四个方面的“弯道超车”,力争在主业更加突出,竞争力更强;新领域新商业模式创新上更具活力;大数据运用更加广泛,信息化管理和运营程度更高;风险管控更加科学化系统化;人才高地优势更加突出;文化引领作用发挥更强,企业精神深入人心等六个方面,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分组研讨会上,各参会人员以解放思想大讨论群众座谈会意见建议,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在资源整合、构建创新体系、强化内控、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加强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达成较为全面、统一的可行性意见。

会议总结指出,解放思想首先要统一思想,公司内要通过大讨论,进一步明确目标,在认识和行动上高度统一,唯有这样,公司的未来指日可待。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中锦公司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