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与河海大学商学院联手举办名师进企业之《商事法律案例研析》培训

2018年6月21日下午,我会与河海大学商学院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共同举办了名师进企业之《商事法律案例研析》培训,来自会员企业的50余名贸易部门负责人、法务参加了培训。

河海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杨晨教授以商事合同的订约程序、效力辨析、履约规则、变更终止、违约解纠等为探析线索,选择案例,引导学员进行思考、分析和讨论,帮助大家了解商事法律知识,增强商事法律意识和合规行为能力。学员们对杨教授深厚的理论功底深表赞叹,对能走进河海大学聆听名师授课,感受高校人文气息深感高兴,希望今后还有这样的学习机会。

商会与河海大学商学院自2017年10月签订战略协议以来,已共同合作组织了苏豪控股集团干部学院首期高管班赴上海自贸区考察学习,举办了“品牌价值提升与标准化建设研修班”等培训,受到企业欢迎。今年,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再度联手开展名师进商会等活动,资源共享,服务企业。

商会信息综合部主任张伯春主持了培训,会员培训部副主任赵静等参加了培训。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