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与河海大学共同组织苏豪控股集团中青班赴苏美达集团参观学习

6月21日,商会与河海大学商学院共同组织苏豪控股集团中青年研修班学员赴苏美达集团参观学习,我会秘书长朱一兵亲自带队,来自苏豪集团总部及子公司的40位管理者在河海大学商学院惠艺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美达集团经营管理部副总杨路、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宋琛琳对大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学员们在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方引导下参观了苏美达伊顿纪德产品展厅和旗舰店,王总就《伊顿纪德国际校服品牌》做了主题分享。

王总介绍了民国以来国内校服的演变和目前世界各国校服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苏美达轻纺公司的品牌“ETON KIDD”伊顿纪德的理念和发展情况。伊顿纪德的品牌理念是,植根于优秀的校园文化,以“内敛、优雅、洗练”的设计风格,以 “引领中国校园服饰变革,推动共同教育价值重建”的价值主张,为中国学校提供具有教育承载的校园服饰系统解决方案,以最美校服饰传递教育内涵,潜移默化师生之精气神。伊顿纪德是目前综合体量最大的校服品牌,2017年销售收入6.3亿,位居全国第一。2017年,670万件校服从南京出发,输送到全国30个省(含4个直辖市),近4000所学校,,400万孩子手中,超过整个日本校服的出货量67%,位居全球第一。同时,服务了云贵川陕甘等偏远地区村小、教学点等1052所,累积惠及33.5万余村小孩子和2.2万余村小教师。听了王总介绍,学员们被伊顿纪德品牌的魅力所深深打动,大家对优秀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并围绕《苏美达如何积极打造自主创新品牌》这一主题开展了积极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是苏豪控股集团中青年研修班高级品牌研修课程的一次新的尝试,采用移动课堂形式,将讲授与参观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帮助企业对标学习,提升品牌管理水平,受到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学员们表示走进苏美达,感受到热情的接待,浓郁的文化氛围,通过参访这种形式有所感、有所悟、有所启迪。感谢苏美达!

会员培训部副主任赵静、杨海宁参加了活动。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