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召开2018年通讯员、联络员会议

为使《商会通讯》更好的为会员企业宣传服务,扩大会员企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为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更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现实工作与情况,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7月4日下午,商会按照年度计划召开了2018年联络员、通讯员审阅会议。

商会信息综合部主任张伯春汇报了《商会通讯》2017年下半年至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包括刊稿和组稿的情况,商会刊物、网络、微信等宣传平台及其内容,简要总结了通讯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宣读经研究后修订的最新版商会通讯员工作制度和奖励办法。会员培训部副主任赵静作联络员制度的动员及工作意见讲话,并主持宣读了《商会联络员工作制度》、《商会联络员工作奖励制度》。

商会秘书长朱一兵代表商会给年度优秀通讯员王加兵、周光晨、凌晨颁发了奖状。并邀请优秀通讯员代表与大家就如何做好通讯工作,达到企业宣传完善与自身文字水平提高相结合的工作状态进行分享,到场通讯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每位参会人员均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分别就会员单位目前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对商会工作的建议及意见等进行了广泛发言。同时,为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商会信息综合部还邀请到场参会人员参与商会与企业间外联工作如何更好进行的问卷调查,会后,信息综合部将根据会员企业的反馈及时进行工作调整,更好的服务广大会员企业。

商会秘书长朱一兵在大会发言,对参会人员出席会议表示感谢,特别是对南通、徐州、无锡、高邮远道而来出席会议的同志表示慰问。他说,商会建立会员单位通讯员、联络员队伍的初衷是为了更及时有效的服务会员企业,通讯员、联络员会议自2016年召开以来,每一年都得到会员企业的好评。会议上大家结合结合工作,反映企业经验。商会秘书长朱一兵还就大家关心的美国挑起的贸易战走势说了自己的看法。

信息综合部傅缓歆、蔡红参加了会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