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拜访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政府贸促会上海代表处

6月13日下午,商会信息综合部张伯春主任、蔡红与商会理事单位汇鸿会展项目负责人一起走访了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政府贸促会上海代表处。

自在南京的活动中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政府贸促会上海代表处代表马努先生建立联系之后,商会本着做好外联工作,巩固与建立联系的境外商协会或机构关系为目标,拜访了上海的代表处,并就双方能够合作的方面展开了讨论。

马努先生首先介绍了他们代表处的主要职能。一个是安达卢西亚自治区企业对外出口他们的产品,包括橄榄油、柑橘类及酒类等;也提供咨询服务,包括市场调查和组织安达卢西亚自治区企业到中国考察参观。其次就是吸引投资,主要在航空航天、电信、生物医药和物流等方面,会借助一些展会和论坛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关于与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的合作方面,也是希望能够借助商会这一平台,帮助积极推广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产品及投资环境,因为之前也到南京参加过活动,认为南京甚至江苏地区合作的潜力是无限的,想要更加深入地进行合作。

对于今年11月即将在南京举办的消费品博览会,马努先生表示由于时间的限制,来不及组织企业参展,感到十分遗憾,但是期望下一届能够有机会参与其中,也十分希望能够带领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企业借助这一平台打开江苏的市场,加强地区间的经贸往来。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