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拜访加拿大萨斯克彻温省贸易投资中国上海代表处

6月13日上午,商会信息综合部张伯春主任、蔡红与商会理事单位汇鸿会展项目负责人一起走访了加拿大萨斯克彻温省贸易投资中国上海代表处。

这一代表处是商会建立联系之后的首次拜访,因此会议开始,信息综合部张伯春主任便向代表处商务专员刘徽先生介绍了商会的概况,包括商会两方面的主要职能,一个是为会员企业服务,促进经贸发展;另一个作为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成为政府助手。关于萨省的产品想进入江苏市场,张主任给出了建议。一定要认准找准专业的机构或者协会对市场进行一个大概情况的了解,筛选出潜在的买家或者经销商;选好对口的合作企业,当面建立联系,商讨后续合作事宜。

刘徽先生对于张主任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期望与商会能有后续更多实质的合作。此外,还向同行的汇鸿会展项目负责人周春春经理了解了2018年消费品博览会的具体情况,包括展会规模、展品类别及优惠政策等方面。同时,他也介绍了萨斯克彻温省主要出口的产品,包括不受配额限制的亚麻籽油,用于意大利面制作的小麦以及用于啤酒制作的大麦,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野米等。除去农业产品,农业机械也是该省的一大特色,并且在每年的6月中旬会举行农机展会,展示农业机械的科技化,包括7月即将举行的贸易大会,都是为了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积极促进双方的贸易往来。

刘徽先生表示愿意向代表处旗下的经销商等积极推广宣传相关展会信息,也期望在其他经贸活动方面有更好的合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