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6日下午,汇鸿中锦公司在汇鸿大厦28楼会议厅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锦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汇鸿集团陈述总裁、蒋金华副总裁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中锦公司吴云峰总经理主持。

会上,中锦公司董事长吴毅民作题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奋力开创现代供应链运营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中锦公司2017年实现进出口7.87亿美元,其中出口4.13亿美元,同比增长12.4%,成绩来之不易。一年来,公司始终把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放在首位,十分注重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以研发中心、海外生产基地和海外营销网络建设为中心,积极推进主营业务转型升级;积极开展行情分析系统、客户评价系统和财务分析体系建设工作,有效促进科学管理上台阶。中锦公司把2018年定义为“创新变革年”,将努力实现经营模式创新,研发设计创新和管理手段创新。业务上将更加注重拳头产品培育,积极推进设计研发中心+海外生产基地+渠道品牌技工贸相结合的经营新模式建设工作。管理上将不断提高科学化、信息化管理水平。

大会对8个先进集体、10名业务明星、35名先进工作者、4个优秀创新团队、4名爱岗敬业员工以及7名优秀新人进行了表彰。业务明星、先进工作者和青年员工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陈述总裁代表集团对中锦公司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中锦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一是力争在深耕主业上当标兵。要立足自身特点,在主营商品目标市场、经营模式形成核心优势,在技术研发、打样设计、订单承接、综合配套等方面提供增值服务,形成集成优势。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整合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在具备成本优势地区建设生产基地,在主要销售市场建设好自己的渠道网络。在集团进一步推进“走出去”工作步伐中,中锦公司要结合自身实际寻找结合点,促进业务更好提升。二是力争在改革创新上当标兵。要明确发展目标,在电商平台运营上做出成效,起到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公司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引领作用,加大产品设计研发投入,在品牌创建、设计创新上取得新成果。要以集团建设现代供应链集成领先企业为契机,寻找业务结合点,突出中锦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突出公司的产品、渠道、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发挥集团上市公司平台的资本运作功能,在改革创新上取得新成效。三是力争在规范管理上当标兵。目前公司面临的市场环境、竞争对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风险无时无处不在。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提升规范管理水平,要绷紧风险之弦,进一步落实好内控建设具体要求,加强流程管理和节点控制,要利用好系统平台进行风险监控与把关,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强化风控能力。特别要推进对于重大业务、重点项目的跟踪监督,充分发挥法务工作在事先防范预警、事中控制化解上的职能作用,杜绝发生重大风险,使得公司的制度、流程、管理得到有机结合,确保健康经营。四是力争在文化引领上当标兵。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汇聚人心与力量,关心关爱员工,增强员工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机制建设。用“吾之所向,一往无前”的精神,拥抱新时代,争创新成就,为汇鸿集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