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圆满完成扶贫任务

2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赴泗洪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并召开本届省委驻泗洪县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中锦公司派驻帮扶队员田树林同志被泗洪县人民政府授予“泗洪县荣誉市民”光荣称号,记三等功一次,并作为帮扶队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2016年2月,中锦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接受集团扶贫工作任务,安排公司中层干部田树林同志前往泗洪县天岗湖乡王集居开展帮扶工作。两年期间,田树林同志认真贯彻宿迁市委、市政府号召,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严格落实精准扶贫要求和帮扶举措,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扎实工作,为当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出色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扶贫帮扶工作任务。

两年来,田树林同志除获上述荣誉称号以外,还获宿迁市委市政府授予的“优秀帮扶工作队员(第一书记)”称号,并在省扶贫办举办的“帮扶手记”征文比赛中获荣三等奖,为中锦公司和汇鸿集团增了光添了彩。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