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一行来高邮市调研照明产业情况

1月31日下午,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韦秀军及汇鸿展览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高邮市高新区调研湖西照明产业并推荐相关境外展会。高邮市商务局局长姜国权、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韦恒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会上,韦秀军董事长首先介绍了贸促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结合高新区的灯具产业定位,重点推介了2018年国际知名照明类展会,韦董事长表示,2017年高邮市抱团参加香港灯饰展在行业内反响强烈,众多邻县市部门希望也能通过这样的方式统一组织参展,增强参展效果。

韦恒林主任表示,此次的组团参展,是新区组织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参展效果远超以往,这对新区未来工作思路拓展有一定借鉴作用。

姜国权局长表示,高新区要积极总结香港灯饰展的经验和不足的地方,创新工作思路,将组织企业参展、组织人员观展和招商引资有机的结合起来,将展会的效果最大化。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