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精准扶贫——苏美达捐资江苏省慈善总会精准扶贫项目

12月4日下午,苏美达与江苏省慈善总会慈善精准扶贫捐赠仪式顺利举办。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等领导出席,苏美达董事长杨永清、工会主席张格领、各级职工代表及地方媒体记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介绍,根据统计,目前江苏省低收入贫困人口中,因病、因残困难对象占到总数的64.9%。2017年以来,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民政厅、省国资委、省慈善总会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联合驻江苏中央企事业单位开展慈善精准扶贫行动,主要用于帮扶苏北六个重点片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难群众。

双方签署了慈善精准扶贫项目合作协议,杨总代表苏美达向省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人民币,蒋会长代表省慈善总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达了对苏美达积极参与慈善精准扶贫项目的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本次参与慈善精准扶贫项目是苏美达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举措,体现了央企强烈的大局意识、为民意识和责任担当。在打造“备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和建设“一流的现代制造服务业企业集团”的宏伟征程中,苏美达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着力强化 “三大责任”,为建设“五个国机”和“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断贡献“苏美达力量”!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