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来我会交流工作



12月28日下午,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助理严晓东、零售公司部总经理沐振华一行来商会座谈交流,我会秘书长朱一兵、会员培训部主任江妍、行政事务部主任周洁等参加了会谈。

两位老总介绍了宁波银行业务开展情况及国际业务合作方案,并表示希望为商会会员企业在培训、政策宣贯、金融业务咨询服务和个案设计等方面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朱一兵秘书长对两位老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组织架构和服务职能,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共同组织培训。双方可以在政策解读、金融知识、单项业务等方面开展培训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惠;二、搭建平台,加强互动。双方共同策划,针对会员企业需求,组织开展商会与宁波银行、银行与企业间的互动,以及开展经贸促进活动。三、利用商会服务平台,宣传宁波银行优质金融产品。商会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杂志等宣传平台介绍银行优质金融产品。四、对区域内需要金融服务的企业,商会给予积极推介。朱秘书长建议宁波银行加入省进出口商会,以便在商会平台得到更多讯息,交到更多朋友,共同为省外经贸业务做出更好的服务。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