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参加第三届中国“走出去”协同网络国际论坛

 

2017年6月3日,由河海大学、管理学学会国际联盟(IFSAM)、东亚管理学学会国际联盟(IFEAMA)、中国安全和发展研究会、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江苏省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会等多家中外单位协办的“第三届‘走出去’协同网络国际论坛”在河海大学博学楼报告厅成功举办。167家中外政府职能部门、高校、科研、社会团体及企事业单位参会。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一带一路、海外中国、协同江苏、澜湄合作”这一主题,旨在深入探讨中国企业国际化过程中存在的实践与理论问题,促进“政、产、学、研、金、文”的“海外中国、协同江苏”共同体建设,倾力搭建“企业主体、政府导向、高校支撑、金融助力、文化互通、国际友谊”的复合型协同平台,为中国“走出去”的各方提供互动交流、观点研讨、经验分享、资源对接的协同网络。

应大会邀请和商会推荐,江苏省商务厅外经处处长陆坚作为特邀嘉宾在现场与参会者开展了精彩的互动交流。我会秘书长朱一兵携经贸业务部赵静、会员培训部杨海宁出席了大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