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举办“轻工企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十三五”时期,国际经济深度调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消费升级市场潜力巨大,为轻工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了促进轻工业企业间的学习和交流,帮助企业增强创新驱动发展动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商会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分会于5月31日下午在商会会议室组织举办“轻工企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会议由商会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分会会长万慧中主持,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和秘书长朱一兵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知名专家讲座拉开序幕,上海海商会会长、2016阿里巴巴国际讲师挑战赛全国季军冯杰介绍了跨境电商成功经验,从外贸的角度分析了进出口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运用大数据和跨境电商促进自身转型升级。江苏省检验检疫局检验鉴定监管处副处长费跃介绍了轻工类等产品在国内外的检验检测标准以及在越来越严格的检测标准下企业如何完成质量创新与转型升级。汇鸿中鼎、南京超艺、南京熤镕、海企长城等企业领导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就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商会马海宁会长做总结讲话,他鼓励企业深入学习和研究国家关于轻工方面的规划,以一带一路为统领,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在完善风险控制和预警机制基础上,积极向新贸易业态转变。这次研讨会收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商会经贸业务部、会员培训部等参加了会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