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举办国检进出口业务专题讲座

4月14日下午,汇鸿中锦公司在汇鸿大厦306会议室举办国检进出口业务专题讲座。各分公司业务员及相关职能部室管理人员近40人参加讲座。讲座由汇鸿中锦副总经理张跃华主持,董事长吴毅民出席。

应汇鸿中锦邀请,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罗建国率国检检务处、动植处、食监处、法风处和检监处负责人一行9人,专程前来就中锦公司进出口业务的检验检疫及其监管要求进行授课。通过《进出口水产品检验检疫监督管理》《进境水果检验检疫监管要求》《自由协定与优惠原产地证书》及《国检违法风险专题讲座》4个板块的宣讲及交流互动,大家对进口产品特别是生鲜食品检验检疫所依据的法律法规以及国检对产品进境前检疫审批、进境检验检疫以及进境后监督管理的程序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吴毅民董事长对南京国检专程上门送法以及长期以来对中锦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业务部门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吃透国家法定监管政策精神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业务,在国内外市场相结合的业务上力争实现新突破。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