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宁参加第十七届“江苏省商务厅与国家进出口商会工作交流会”

2016-12-29.jpg

2016年12月28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商务厅与国家进出口商会工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副司长支陆逊、商务部驻南京特办特派员贾国勇,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锋、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孟冬平等应邀出席。参加交流会的江苏省商务厅领导有副厅长笪家祥、副厅长江桦,以及部分市商务局领导、省级外经贸企业集团领导。参加会议共70多人,我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桦副厅长主持。

笪家祥副厅长介绍了我省2016年商务工作情况及2017年主要工作打算。他表示,江苏将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外贸促进计划,加强推进外贸平台建设,优进优出;深化改革,优化环境,努力保持外贸、外资等业务的稳定。希望部机关和各大国家进出口商会在培育外贸新业态;推进海门、常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打造专业化进出口促进平台;推动外贸转型升级;持续优化贸易环境等方面继续给江苏及企业予以更多帮助与支持。

常州市商务局及江苏海企集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支陆逊副司长介绍了当前外贸形势以及国家推动外贸稳增长的举措和成效,对江苏外贸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江苏外贸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六大进出口商会会长高度赞扬了江苏外贸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希望与江苏在更多领域拓展合作与交流。

会议推介了“2017年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