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荷兰大使视察镇江国际荷兰熊猫馆项目

2016年11月4日上午,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先生在荷兰乌特勒支省省长W.I.I. van Beek先生,雷嫩市市长J.A. van der Pas先生,动物园业主M.M.J.J. Boekhoorn先生,动物园总经理Robin de Lange先生,镇江国际公司董事长李鸿宝先生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镇江国际公司(以下简称“我司”)驻荷兰熊猫馆项目部及施工现场。

吴大使实地参观了大熊猫起居活动、食品准备、体检诊疗、繁殖育幼等功能区域及科普宣传、中式餐厅、礼品商店等公共区域,认真听取园方和我司关于熊猫馆规划设计、施工标准、建设进度等方面介绍,与各方共同探讨后续筹备及验收事项等。吴大使还看望慰问了正在现场施工作业的我司及荷兰方工人,并接受乌特勒支电视台、《海尔德兰报》等媒体现场采访。

吴大使赞赏中荷各界为大熊猫来荷所作的努力,表示经过镇江国际公司及荷兰方建筑团队一年多的努力,熊猫馆建设已接近尾声,整个建筑美观大气,具有浓厚的中国文化特色,有利于大熊猫抵荷后尽快适应。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完善设施和人员配备,制定相关预案,确保大熊猫抵达、安顿、长居各环节圆满成功。(中国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