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召开广交会总结暨主营业务发展座谈会

为更好总结广交会,充分利用交易会平台助推主营业务转型创新发展,11月8日下午,汇鸿中锦公司在江宁办公区召开广交会总结暨主营业务发展座谈会。中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锦元、锦创、锦丰分公司及盛博龙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业务员代表参加会议。汇鸿集团蒋金华副总裁,运营管理部王健英总经理、吴福强副总经理、刘赟副经理到会指导。会议由中锦公司吴毅民董事长主持。

与会人员参观鸿祺厂、服装展示中心和盛博龙业务二部之后,张跃华副总经理对120届广交会参展进行了总结。本届家纺摊位布展做到了商标包装统一、展品选样统一、价格资料统一,参展效果明显提升。陆长松副主任畅谈了广交会参展体会,参会分公司负责人及业务员代表就如何充分利用广交会拓展业务及传统服装家纺业务转型升级发展新举措,鸿祺厂和鸿博厂负责人就实体企业在新条件下如何为业务发展发挥支撑作用发表意见。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蒋金华副总裁首先对中锦公司趁热打铁及时总结广交会以及制订十三五期间服装业务发展规划表示高度赞赏。蒋总裁指出,广交会具有成交、展示和学习三项功能,要鼓励和支持大家积极参加广交会。在谈到传统业务转型和升级时,蒋总指出,转型不是转行,升级不是跳级,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增强外贸发展新优势,重点在于基地建设和营销平台构建,发展关键在于创新,要增强服务意识,实施大客户战略。

在对会议进行总结时,吴毅民董事长对各业务部提出三点希望:中锦公司作为集团内纺织服装业务板块中的主力军,一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坚守阵地,决心不改,自营出口继续保持引领地位;二是开拓创新、争当先锋。要在新环境下闯出独特路径,努力推进传统业务转型升级;三是直面现实、始于足下。既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又要从当下做起,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发展规划为引领,实实在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是中锦公司从公司层面大力推动主营业务发展的一次再动员和思想观念上的再统一,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汇鸿中锦 周光晨)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