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协办并参展“2016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

昆山-1.jpg

9月7日至9日,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由商务部批准,由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主办,由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参与协办,并在博览会参展。

本届中国物博会以“提升物流业供给侧水平,促进实体经济降本增效”为主题,聚焦当前“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制造业与物流业融合发展以及互联网+等热点问题,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区优越的国内物流环境与产业资源优势,集中展示境内外最前沿、最顶尖、最高端的物流装备、物流产品、物流技术、物流服务以及物流供应链管理经验等内容。展会吸引来自国内外知名厂商设置展位参展。

为促进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第二届昆山绿色制造与工业装备展览会”也于同展馆举办。展出工业安全、机器人与自动化、3D打印、无损检测与智能测控技术、电子、焊接技术、机床等新材料、新设备和新技术,与物流技术与服务、物流配套设施等实现无缝对接。

中国物博会是专业化、品牌化、信息化、国际化的物流业知名展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九届,自2012年起被列入国家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名单。主办方希望中国物博会集聚境内外物流行业的优秀品牌,引领长三角地区物流行业的市场方向,为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开拓境内外市场,探求现代物流发展新思路和新技术,创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我国现代物流业更好更快发展。

展会同期举办了“‘提升物流业供给侧水平,促进实体经济降本增效’主题论坛”、“通关一体化论坛”等系列专题展及配套活动。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作为“通关一体化论坛”的主办方之一,组织了江苏舜天、汇鸿冷链、江苏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省纺织集团等几十家会员企业参加了论坛。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