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进出口贸易企业踊跃参加商会“互联网+外贸新业态、新模式”跨境电子商务实务培训班

2016-8-3.jpg

应商会广大会员企业、特别是中小微出口贸易企业的需求,以及商会年度培训计划安排,8月3日,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会同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了“互联网+外贸新业态、新模式”跨境电子商务实务培训班。全省进出口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以及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和处室同志16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了从事电子商务领域研究20年的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劳帼龄教授,江苏省商务厅外贸处分管跨境电子商务工作的甄丽萍副处长、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王小康渠道总监、谷歌江苏运营中心王艳总经理到会讲课。会议由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朱一兵主持。

本次培训是为推动江苏外贸企业更好的了解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政府部门政策及具体操作实务,助推江苏外贸企业更好的调整结构开拓国际市场。充分利用跨境电子商务新产业发展对外贸易,以破局传统外贸方式实现国际贸易的“优进优出”,提升企业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本次培训引起与会者和社会广泛关注。《江苏经济报》《南京日报》给予了及时报道。

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经济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电子商务创新服务公司,南京电子商务协会,Google江苏运营中心。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