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协办“2016家族财富传承” 扬子江国际论坛

2016-8-1.jpg

2016年8月1日,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协助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扬子江国际论坛”下的“2016家族财富传承”。海内外的近150位民营企业家、海外企业家、经济专家和学者出席论坛。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会长、原省人大常务副主任林祥国出席并致辞。

本次论坛是推动江苏乃至国内民营企业家学习国际顶级家族企业传承经验,探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参与“一路一带”国家战略,合理布局海内外投资与资产配置,助推家族企业传承与新生代接力的重要活动。

在上午的大会上,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执行董事、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部主管章俊作“2016中国及全球宏观经济展望”发言,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作“企业与家族的传承之道”,友邦中国高净值业务拓展及培训负责人毛韵竹作“运用保险工具规划家族财富传承”发言,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关注。之后,论坛分别组织五场圆桌对话,有21位知名企业家和全球领先家族办公室、私人银行等专业财富管理机构,针对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资产保值增值、家族财富传承与接力三大热点领域,聚焦国际知名家族企业传承经验、面向未来的家族企业发展之路、海内外投资与资产配置经验和家族企业传承与接力等话题,秉承专业精神,建立开放平台,推动老中青三代企业家的深入交流,促进国内外一流经验的深入分享,帮助民营企业家在国内外复杂经济形势中明辨大势,成功规划财富保值增值与家族财富传承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江苏是中国民营经济的重镇。改革开放以来,江苏民营经济从萌生、发展,到近10年的高速发展,已占据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的半壁江山。民营经济成为江苏省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扩大就业的重要渠道及社会活力的重要源泉。经过30多年的飞速发展,江苏民营经济已进入二代传承、新老交接、向现代企业过渡的关键阶段。新生代企业家如何继承前辈的光荣与责任,如何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如何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与财富传承,持续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

参与主办和协办的单位还有江苏省工商联合会、江苏省律师协会、江苏省女企业家协会。我会秘书长朱一兵出席了论坛。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