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勇攀高峰

——2016铁人精英训练营特别报道

为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促进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切实践行铁人“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6月25日,“2016铁人精英训练营”于风景秀丽的南通园艺博览园正式开营。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早上的大雨未能阻挡铁人员工的高昂热情,在教练的训导下,队员们逐渐进入了状态,群情高涨,统一步调,展现出强大的团队战斗力。全体队员身着迷彩服,分为两大阵营,并组建了“1205钻井队”、“铁人雄鹰队”“钢铁侠队”等六支队伍。本次活动,所有的项目均参照公司核心价值理念进行设计,各支队伍均完成了开营破冰、军训、挑战150、极速60秒、信任背摔、攀岩、毕业墙等项目。

在完成项目过程中,虽然有难度、有阻碍,但经过不断总结、反复尝试,通过队员间的精诚合作,顽强拼搏,最终创造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而在过程当中,天空的阴云也逐渐消散烟,露出了蓝天,仿佛在为胜利的铁人喝彩。

最让人震撼的是最后的毕业墙项目。墙高4.25米,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全员须全部登顶。于是大家紧紧簇拥着用双手,用肩膀搭起了人梯,用自己的身体作为队友攀登的阶石。有些人的衣服上被踩满了污泥,头发上粘满了泥沙。然而,队员们充分发扬了铁人王进喜不畏艰难、勇于挑战、永不服输的精神,大家挑战成功的信念丝毫不减,呐喊助威更是声声振天,最终全体以22分08秒的好成绩通过了毕业墙。

本次铁人精英训练营取得圆满成功!“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铁人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激励着每一名铁人员工在工作中不畏挑战、团结协作,更好地完成任务、达成目标! (铁人集团)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