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单位徐工组织设备参与盐城灾区抢险救援

23日14时30分许,江苏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地区遭受12级以上超强龙卷风袭击,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农业设施受损等灾害,已造成98人死亡,800余人受伤。

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刻,我会副会长单位徐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就近组织救援力量、全力协助救灾。按照总部指示,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和挖掘机械事业部迅速调集当地设备,组织当地客户、代理商等设备资源赶赴灾区,并组建救灾小分队赶往灾区,协助武警和当地政府全力开展人员抢救、现场清理和道路疏通等工作。


徐工起重机紧急赶赴灾区


徐工救援队员在灾区一线


23日下午,由6名人员、4台起重机、1台挖掘机和两辆服务车组成的救援小分队赶到盐城阜宁县灾区,紧急与当地救援武警、政府取得联系,听从统一指挥,全力投入现场抢险。为了保证现场设备在恶劣环境中能够稳定工作,还调派了周边地区的徐工服务人员赶到现场,确保所有救援车辆的顺利运转。24日,第二批赶到的4名徐工救援队员及3台起重机、2台挖掘机也迅速加入到救援队行列。


徐工挖掘机在阜宁县开发区抢险


徐工起重机在阜宁县开发区受灾严重的企业抢险作业


徐工救援小分队负责人、南京办事处主任潘德江介绍,按照武警和交通部门的统一安排,徐工救援队投入到阜宁县开发区、射阳县等受灾严重的地域抢险作业,同时对灾区树木、路灯、电缆、房屋等进行清理作业,保证交通畅通,使救援物资能够及时进入,同时配合电力部门对高压电线进行抢险,尽快恢复灾区电力供应。(徐工


徐工起重机参与电力设施抢修


徐工服务人员在检查保养设备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