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单位中江集团公司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称号

2016年6月1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统计局、省商务厅在南京联合召开江苏建筑业“走出去”暨百强企业发布会。我会副会长单位中江国际集团公司总经理薛乐群及总经理助理唐来顺参加表彰大会,并代表公司领取了2015年度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及建筑外经类百强企业荣誉证书。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根平主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顾小平做工作部署,张雷副省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张雷副省长强调,建筑业是我省传统的优势产业、支柱产业、富民产业,各地要加大建筑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推进我省建筑产业迈向中高端、迈向强精专、迈向现代化,提高建筑业发展质量。他指出,“走出去”发展是江苏建筑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推动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建筑业主管部门要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势服务,千方百计为建筑业“走出去”创造良好条件,协助企业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

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王铁宏、中国贸促会江苏分会副会长丛苏峰分别作建筑业改革发展专题辅导发言;中江国际集团总经理薛乐群在会上做了题为“把握发展新机遇,全面推进国际化”的交流报告,分别从面对新挑战,抢抓新机遇;谋划新战略,明确新思路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公司贯彻落实“走出去”战略,在国际商海经营中的成功经验及近阶段重点工作举措。(中江集团)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