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主办召开贸关检商协会联席会议

2016-6-2.jpg

2016年6月2日下午,由我会主办并在我会720会议室召开了贸关检商协会联席会议。江苏省报关协会会长杨树林、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持工作副会长袁克、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林小立、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出席会议。

会议由我会执行会长马海宁主持。他首先热情欢迎各商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并向各位会领导通报进出口商会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对联席会的工作建议。各位与会领导就如何更好地服务进出口企业,促进江苏外经贸社团组织平台的发展和相关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各位会长均表示,贸关检商协会多年来密切合作,为服务江苏外经贸事业作出积极的努力。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搭建合作平台,联手共建、共办、共创更多的服务活动,有效整合商协会工作资源,进一步形成推动江苏外经贸事业发展合力。

省报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方明、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会主席卞政、省货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坚、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朱一兵及省进出口商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