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与沭阳经济开发区、沭阳市商务局领导工作交流

2016-6-9.jpg

6月7日下午,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徐同耀、沭阳市商务局副书记、副局长石建农到商会与我会秘书长等有关同志进行工作交流。

徐书记、石局长汇报了沭阳经济社会发展及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指出沭阳经济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近几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近200万沭阳具有一定产业基础,较好的人文基础,充分的土地资源和人口资源,沭阳人亲商、爱商、服务外商的突出优势,希望利用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平台及众多会员特点,加强经济工作合作。并表示热烈欢迎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到沭阳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他们愿为商会会员企业到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沭阳智能针织产业园、沭阳中小企业产业园投资提供最优,最便捷的服务。

朱一兵表示,沭阳是全省重要的省直管县,资源秉赋优势突出,商会愿为沭阳开放型经济发展担当桥梁作用,更多推荐商会会员企业到沭阳投资兴业,将于沭阳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同时联系和推介外国投资者到沭阳投资。商会行政事业部、会员培训部、经贸业务部、信息综合部主任参加工作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