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率队拜访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3月19日,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会长笪家祥、外经分会会长朱新宝、副会长秦培红等一行拜访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等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对外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谈中,笪会长首先感谢承包商会长期以来对江苏外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向房会长简单介绍了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外经分会换届后的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服务省内外经企业发展方面的举措。他表示,商会作为连接企业与政府、市场的桥梁,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并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就培训、经贸促进、信息交流、调研走访等方面希望承包商会多指导和支持。

朱新宝会长也介绍了江苏外经的优势,感谢承包商会的支持,他强调,分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期望承包商会多指导和关心,共同推动江苏外经企业更好走出去、发展新质生产力。秦培红副会长介绍了中建安装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发挥优势和作用,在承包商会关心下共同推动江苏外经发展。

房会长对笪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及笪会长对承包商会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五大业务板块,在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服务国际工程承包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成果,还重点就加强与地方商协会合作的想法与笪会长等交换了意见,表示承包商会今后将进一步与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深化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承包商会副秘书长苏建国、会员与培训部副主任霍轶娜、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外经分会秘书长吕中一、中江集团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田忠秀、海外三公司总经理周小飞及党支部书记陈琳等人参加了座谈。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