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党委办公室王伟主任一行访问江苏省进出口商会

3月8日,中建国际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伟、副主任杨会伟一行访问了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商会会长笪家祥、秘书长刘德湘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伟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建国际发展和业务开展情况,中建国际作为中国建筑的海外业务主力军,在海外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优势。相继承接并实施了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海外项目,积极贡献了中国方案、中国技术、中国速度和中国质量,赢得所在国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认可。2021年,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落户苏州,开启国内外一体化新征程,坚持以投资金融、科技研发为驱动,打造投建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发展平台,实现国内、国际资源双向交换、高效流动。

此次来访王主任表示要积极融入江苏经济建设,勇挑大梁,为江苏外经事业发展贡献中建力量,并希望加强与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刘秘书长介绍了商会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商会近期在经贸合作、培训工作、服务政府和企业等方面的工作,并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展望。笪会长对王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国际的工作情况高度任何,表示将积极支持中建国际在江苏省的业务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共同服务好我省外经贸企业,为我省外经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中建国际筑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占晓民经理、商会办公室周洁主任、党支部书记、外经业务部赵静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