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会长笪家祥陪同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主席刁春和走访调研中江国际集团

1月24日,省进出口商会会长笪家祥陪同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主席刁春和赴中江国际集团调研,与总经理朱新宝等领导座谈交流。

中江国际集团副总经理邓亚军、党群工作部部长于清分别介绍了中江集团海外板块的架构、业务开展情况、业务市场分布及经营状况等以及社会责任履行情况,公司深耕非洲多年,为非洲许多国家建造了标志性工程和民生工程,积极参与当地文化教育等交流活动,通过捐赠、修缮等方式帮助非洲当地人民改善生活条件。总经理朱新宝介绍了集团主要板块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集团经营方针策略。

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主席刁春和介绍了联盟的发起、宗旨、平台作用以及目前运行情况,刁主席对中江集团在非洲的经营发展表示赞赏、对中江在非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充分肯定,并希望更好整理相关案例,通过联盟平台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刁主席还就联盟近期在非活动计划和朱总进行了详细交流。

笪家祥会长表示,中江集团在非有很多的成功案例,也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可充分利用联盟平台进行展示和宣传,帮助集团树立更好的社会形象,也更有助于公司在非市场的发展。省进出口商会将积极参与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工作,协助我省在非履行社会责任企业进行宣传,助推在非企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