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笪家祥会长应邀出席江苏粮油从业50周年庆祝活动

11月27日,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江苏粮油从业50周年庆祝活动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七届九次会议共同在宁举行。中国土畜商会领导班子、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国际粮商、省属兄弟单位、社会团体、江苏粮油价值伙伴代表等270多人参加活动,商会笪家祥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笪会长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江苏粮油五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对江苏粮油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粮油公司坚守主营业务,坚守效益优先,坚守创新发展,坚守国企本色,勉励公司行稳致远、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粮油食品行业经验分享和前景展望论坛,国际知名粮商和国内食品头部企业代表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表达了与江苏粮油在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产品科技创新和行业引领等方面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意愿。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