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到苏豪股份交流调研

11月28日,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来到苏豪股份开展交流调研,苏豪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雨祥等热情接待笪会长一行。

笪会长一行先参观了研发中心、集团品牌中心、党建活动中心。在座谈交流环节,徐雨祥董事长重点汇报了公司内外贸体系、产业链供应链以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徐董事长指出,苏豪股份坚持不懈走“数字化、专业化、品牌化”战略规划路线,强主业抓改革、促创新增效益,推动公司传统贸易转型升级及新经济新业态实现跨越式的融合发展。在未来,苏豪股份将紧紧围绕推动公司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新一轮价值链重构中抢占先机,奋力跻身世界一流企业行列。


笪会长对苏豪股份所取得的成绩和承担的社会责任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在苏豪控股集团的带领下,苏豪股份业务特色鲜明,改革发展亮点纷呈,高质量发展成果令人振奋。笪会长指出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坚守主营业务,坚守效益优先,坚守创新发展,坚守国企本色,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贡献国企力量。

商会刘德湘秘书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