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协助企业开展《当责领导力》培训

为提升企业管理者责任担当,培养具有当责意识的领导者,建立与管理可实现的关键目标,7月31日,商会走进南京宝地梅山产城发展有限公司,协助举办了《当责领导力》培训。公司领导、中基层管理者等共约50人参加。

该培训是领导力培训方面知名的系列版权课程,帮助企业从员工个体树立“当责”意识,到在整个公司内部文化构成“当责”文化,从而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本次培训邀请了《当责领导力》认证讲师——方明老师授课。培训采用工作坊的形式,结合实际案例,带领学员学习校准TM、LIFT及双环模型等工具,帮助领导者通过“外环”工具形成“可构建的、可达成的、易传播的和可衡量的”期望;通过“内环”工具帮助领导者克服员工的借口、改变限制性信念或经验等困难,最终指引团队实现关键期望。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公司管理者的责任担当意识,现场学习氛围热烈,互动交流不断。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